close


GLY DERM果蕾極白光勻亮系列新品發表

這次受FashionGuide之邀,搶先體驗10月1日才上市的美白新品,
『GLY DERM果蕾極白光勻亮系列』。

果蕾在醫美通路的招牌響亮,對醫學美容有所認識的人大多聽過,
來自於美國,AHA果酸煥膚系列產品著名。
走專業路線,都在藥局、診所、各大醫院販售,有別於藥妝店及百貨體系。

體驗會於慕名許久的大象圓圓咖啡館舉辦,場地不大不過服務親切,
晚餐時間也貼心準備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套餐讓參加者填飽肚子,
餐點的每個細節與口味都很紮實新鮮,份量也非常足夠。

體驗會過程不冗長,大部分在與現場對美妝有所研究的朋友們互相交流,
不管在身、心、靈而言都是非常棒的體驗。



在主持人的開場下,搶先目睹系列新品的形象廣告,
相較之下,整體廣告不算非常搶眼,但廣告詞很明確傳達此系列的精神: 
「每天。我透過瑜珈喚醒我的身體;每天。我透過果蕾喚回我的白皙」
沒有太多華麗的詞句,追求自然放鬆的美白保養工序。

活動請到部落客愛愛分享自己的體驗心得,
也有品牌經理親自上場講授美白知識跟產品使用技巧,
雖然對於美白知識已經是滾瓜爛熟,但在美食的陪伴下,一切都顯得如此溫馨
果然上課偷吃零食是避免打瞌睡的無雙絕技!



 現場示範體驗的模特兒應該是工作人員之一吧? 
看起來非常不適應如此大陣仗的拍攝,部落客真恐怖(笑)



果蕾極白光勻亮系列的口號是白淨透亮白,擺脫過去愈白愈好的印象,
重視的是近年美白市場流行的年輕健康白淨肌膚。

 主打成分有AA-2G(Ascorbyl Glucoside),是衛生署核可的美白維他命C成分;
果蕾獨家CCR Complex:CellActive-WHITE、Chromocare、Radianskin。
前者主攻膚色美白,後者負責肌膚的光澤活力。



極白光勻亮美白賦活露

質地是像精華液般略帶濃稠狀的微乳化技術,
保濕效果挺優,建議使用化妝棉,上完不黏不膩。
內含佛手柑精華及小分子玻尿酸,屬於高機能美白化妝水。



極白光勻亮美白精粹

高濃縮美白精華液,含九胜肽、漢葒魚腥草萃取、花梨木精油,
可以舒緩、鎮定受到外在刺激的肌膚,
仔細看帶有一些亮晶晶的細小分子,擦了有立刻提亮的假象。



極白光勻亮美白水凝霜

獨特三段水凝轉化技術,其實就是近年很流行的霜化水質地,
很適合秋天想要美白保濕又不想太黏膩的捧由,
以上三瓶保養商品,敏感又偏乾的俺最偏好這一款。



極白光勻亮高效防護霜SPF50、極白光勻亮高效隔離霜SPF35

把這兩款一起介紹,兩款都帶有些微的潤色效果,
左邊是SPF35的隔離霜、右邊是SPF50的防護霜。

基本上兩款的質地都不油膩,防護霜比隔離霜厚重了點,
個人其實偏好無潤色效果的防曬,因為偏乾的膚質擦有潤色效果的商品,
實在很容易因為太乾而脫皮或留下粉痕。



廠商很貼心做了兩款的比較表,省得我再多打太多。
基本上SPF35是純物理性,適合醫美術後的朋友使用;
SPF50比較濃厚,雖然我是長時間在辦公室,但是偏乾者卻比較適合這款。



現場看潤色效果頗為明顯,左臉有上隔離霜,右臉是素顏,
對於偷懶不想化妝卻被要求要上基本妝的上班族(也就是我本人),是實用商品!

不過我的麻煩肌最討厭之處,就是剛開始不會對產品過敏,
等用過一段時間就會開始有小疹子出現,導致所有的商品都無法用完,
所以這次得到整套系列,可以好好來試用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