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上百款韓版雪紡絲巾

☆賣家名稱:時尚非流行


★款式&入手價:10號粉色、15號杏色、57號黑底橘短款 $65.5/條(含雜運)

最近氣溫真是天涼好個秋,整個就是儲備冬日用品的好時機,
以往都是用厚圍巾,覺得絲巾是老女人在用的(對不起我錯了!!!!!)
矮個兒跟短脖子用久了,開始體會到絲巾的三大好處!

第一是好做造型,第二是出門在外收納方便,第三是我終於買了Vogie皮衣(?)
在身形的修飾上比起圍巾是更勝一籌,所以看到合購版就跳坑了~

一條12塊人民幣,加國際運費跟雜費平均是台幣65.5元,
自從貨物到手之後,看到路邊攤的絲巾們都忍不住默默勾起嘴角



10號  韓版豹紋鎖鏈雪紡絲巾 粉色

號稱命中率百分之百的10號粉色,果然名不虛傳,
圍上身效果很好,時尚溫柔女性的款式。
圖案看似複雜衝突,不過搭上後卻有很奇妙的和諧感,
絕對是絲巾入門白癡穿搭款首選!



15號  口紅高跟韓版雪紡絲巾 杏色

這款去年在台拍跟路邊攤就常常看到了,是很青春少少的圖案,
當時有想入手,不過開價都在250元上下,這次看到立刻納入清單!

由於已經有了10號粉色,所以就盡量避開同色系,
看賣家的米黃又好像很白皙似的,搭在自己身上可能會顯黑,
所以就選了顏色比較重一點的杏色。



原本擔心這種沒有重點式很均勻分散的圖案會不好搭,
似乎是多慮了,因為圖中有白色粉色跟黑色調節,搭起來的層次感也不賴,
慶幸買了看起來較不討喜的杏色,襯托自己不算白皙的膚色很OK。


 
57號  180cm歐美風韓版鬼頭骷髏絲巾 黑底橘骷髏165cm

這款完全是被模特兒圖吸引,也為了當時莫名的萬聖節氣氛所購入。
主打有180公分的長度,不過我只有150公分啊媽媽踹共!!!!
俗話說得好:不要讓今天的絲巾成為明天的白綾,所以我選購的是165cm短版。




商品名稱都說完了其實沒什麼好解釋的,就是個黑底橘骷髏。
由於兩個顏色都很飽和,穿著愈簡單愈好,搭上它讓你一秒變個性!
然後,買165cm版果然是對的,長度很剛好~

媽媽看我在拍照時問了一下價錢,很滿意地接受了這質量。
由於家裡做擺攤服飾生意,父母對服飾的cp值要求很高,
搞得我這做女兒的壓力好大啊,只能一直向淘寶靠攏…(藉口)

老媽說以前去批貨,絲巾大概是50元上下放成一堆讓挑,
擺攤考慮位租、油錢、工資、利潤…開個250~290給客人殺價差不多,
所以我買到的這個價格已經是合算的,及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