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華濃茶花美肌腮紅盒(瑩澤修容餅) 入手價$60
Revlon Matte Powder Blush
 
最近由愛紗代言露華濃系列產品非常暢銷,「茶花女神」也取得挺生火!
到屈臣氏和康是美看了幾次,本來想要Kevin推薦的2號Blushing Berry,
不過在實際試用過後,1號的溫柔Rose Rapture似乎比較合我的膚色…But!
 
我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無限迴圈)
 
本來想說在網路上看看就好,牙一咬、等癮頭(?)過了就沒事了,
沒想到在官網上看到美國版的盒子居然是有特殊設計的彈出式鏡子!!!?
喔喔喔~這麼有趣的玩意兒…But!我沒錢…沒錢…沒錢…(陷入無限迴圈again)
 
先別說沒錢的問題,現在好像也買不到這個傳說曾經出現過的盒子,
在露天上找找找,找到了一個全新未拆封的~雖然過期了2個月…

粉狀產品又未拆封,過期那短短兩個月OK的嘛!
因為品名不一樣,確認了很久,色號也的確是我原本想要的RS
(官網上Matte Powder Blush跟Powder Blush是兩種不同東西,
 台灣進的是Matte Powder Blush,而Powder Blush沒有Rose色。)
重點是只要$60啊!買來不合用也不會太心疼是吧→以上是同事的勸敗詞。



商品真的是全新包得好好的,完全沒有變質跡象。
包裝看起來很俐落,光拿到就很開心啊!
背後有中文「瑩澤修容餅」似乎是幾年前博客來販賣時的品名。

只要按下刷子旁邊的小黑鈕,鏡子就會像這樣喔喔喔喔喔喔~彈出來!!!!!
彈出來的力道直逼洪金寶的後踢,彷彿一不注意就會直射天際(遠目)
拿到的時候忍不住跟同事們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完全把腮紅本身用處拋豬腦後(?),光是彈出式鏡子就值回票價啊→別忘了$60



還記得小時候的卡通「甜蜜小天使」,小甜蜜就有一個可以大肆炫燿的鏡子。
不要告訴我只有我看過這部卡通~~~~~~
只要打開來按下,邊喊著:「甜蜜甜蜜~甜蜜甜蜜~甜甜甜!」就可以變身!

如果說鋼鐵人裝備是男生們的渴望,那變身鏡盒就是女生們的夢想啊!!!!!!!



讓我們冷靜下來…這玩意兒畢竟是腮紅盒不是變身鏡盒,還是要說一下顏色XD
看起來就是玫瑰色(被毆飛)深入來說,是帶有金粉的玫瑰色
已經盡量把照片顏色調接近實品了,但是實用照怎麼拍都色偏就不放了。
 
擦起來沒有看起來那樣偏橘,反而是淡淡梅子色,金粉不明顯,手殘的俺也不會失手。
真的像文案寫的一樣是很溫柔的顏色,泛紅肌擦起來不會髒掉,個人挺喜歡的。
再說一次,用$60買到真的是大大的值回票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