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NANACO】名媛氣息.水鑽蝴蝶結燈籠禮服–粉橘 入手價$899

老哥的婚期訂了,對於像個野孩子一條牛仔褲闖天下的俺不太放心,
特別囑咐了一定要買一件漂亮點的衣服,免得給他們丟臉~
最近畢業季,謝師宴、舞會禮服挑選文滿天飛,我都不用挑了(樂)

因為是喜宴,黑白色調盡量避免,媽媽生氣好可怕,我不想批其逆麟。
剛好看到這件的顏色似乎挺喜氣,很適合坐在櫃檯收錢,
偷拿的紅包還可以塞在胸前的設計皺摺,收完就落跑回台北(((滾滾)))



厚片娃也有賣上半身一樣款式卻不是花苞裙的,個人覺得比較適合我,
花苞裙的裙長較長,走氣質路線;厚片娃的看起來偏俏麗。
但是要等貨,所以我還是買了可以快速到貨的【I'NANACO】
(那前面那一串是在堅持什麼鬼東西XD)

好啦…事實的真相是,我習慣改衣服的店家說六月要搬,
而厚片娃要等到六月才有貨,還不能退貨,相較之下購物中心好感心啊!
前面說了改衣服,我就是一個沒有改衣師傅無法生存的人。



衣服的品質很不錯,布料看起來貴氣又舒服,水鑽蝴蝶結也很牢固。
顏色是比較偏豔的粉橘色,像厚片娃左邊那張。

俺穿起來上身果然太鬆了,而且花苞直落膝蓋,看起來就像偷穿別人衣服…
這時候就要出動在牛仔褲板大受好評的改衣店家–衣醫,
剛好在雙連附近有家分店,老闆的態度和手藝都很不錯,收費也不貴。

本來只說要改上圍,老闆娘看了一下,說連腰部也要修,然後裙長剪短…
欸!!!? 那不就是整件砍掉重練的意思?身為一個薄哈比,我已經很習慣了~
因此:上圍收緊、腰部順修、花苞剪掉→我決定的,花苞太短裙弧感覺不自然。

 

還有拉鍊,在改之前我完全沒發現有拉鍊,都是直接套上(可見有多鬆)
老闆娘說這種隱形拉鍊看起來比較漂亮,但是改合身就會很難拉,
其實根本不用等改好,我當場就覺得很難拉了!
於是他幫我加了個旗袍扣,據說先扣上面,下面要拉會比較順暢…

老闆娘騙人啊~~~◢▆▅▄▃崩╰(〒皿〒)╯潰▃▄▅▇◣
改好試穿的時候不知打了幾套魚祥拳,連我腰骨這麼軟的人都快抽筋啦!



就…改好的試穿圖(詞窮了)腰線變得很明顯,沒穿內衣也撐得住,
因為改小了,襯墊會顯得有點寬,就像內衣改了下圍後會覺得鋼圈太寬,
所以真的要穿的時候,還是會出動NU BRA或膠帶調整一下~



最後,這件有附上俺覺得加了會很醜的透明肩帶,可以扣在禮服上。
不過我是不會用啦,不然花錢改合身有啥意義~~

還有花了錢來剪掉將近一半的布殘骸,看起來好像皇上賜我三尺白陵,
手殘如我,除了上吊不知道該拿它來幹啥,大家可以給點意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