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ZANNE塞尚 雙色立體眉粉彩(橄欖棕)

屈臣氏價格  $215  日幣原價(稅入)  ¥472  日幣折台幣價(×0.36)  $170

既然都寫了眉毛雨衣,那就順便介紹示範的CEZANNE塞尚的雙色立體眉粉彩。
以前所使用的是SKIN FOOD的巧克力眉粉餅灰褐色(2g 200元)
其實也還蠻好用的,對沒有染髮的黑髮來說,
顏色自然不沉重,是很中規中矩的偏灰咖啡色。
但是這一小盒用了三年,而且我還只用淺色的那邊…
用久了總是會貪新鮮,於是就投入了CEZANNE塞尚的懷抱~

  

 

左圖:室內自然光下的顏色     右圖:室內日光燈下的顏色

右圖的室內白光,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
這盒雙色立體眉粉彩所附的工具,是白色雙頭的海綿刷,
海綿用以大面積上色,細的尖尾刷可以填補眉毛間的空隙。
但是我實在用不慣海綿,所以沿用SKIN FOOD巧克力眉粉餅的斜眉刷,
個人覺得對手殘人來說,刷子比海綿容易上手得多。
當然,有空隙的地方還是會用尖尾刷來填補→這個設計很好用!

 

左圖:室內自然光下的顏色     右圖:室內日光燈下的顏色

橄欖棕顧名思義,是加上橄欖綠的咖啡色,整體色調偏黃,
我覺得比偏紅的咖啡色適合東方人的黃皮膚,
紅咖色很容易看起來俗豔,或者是襯得臉色發黃!
淺橄欖棕的顏色我下手重了點,不然拍不太出來,
因為它刷上之後顏色很淡,屬於日雜會出現的那種眉色!
大致上,淺橄欖棕呈現亞麻色、深橄欖棕呈現偏光綠的咖啡色,
兩者的綠調都不是很明顯,某些光線下才看得出來。

最後,其實這盒CEZANNE塞尚的雙色立體眉粉彩防水性還不錯,
經過普通的雨沖刷,還能夠維持該有的樣子(眉毛雨衣還是最強)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比起巧克力眉粉,用的速度快了些,
大概兩年就可以用完淺色那邊(算缺點嗎…XD)如無意外,我會持續使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