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韓國  超好看必備牛仔短靴

☆賣家名稱:
EALOVE

★尺寸&入手價:黑色35號  $1320

大家的心得好像都是咖啡色,其實小的本來也覺得咖啡色比較好看,
但是因為自己的靴子不是咖啡色就是棕色,想說這雙一定要買黑色的,
剛好這時候咖啡色也斷貨了,本人就義無反顧的買了黑色!

先說一下這個賣家,雖然態度很好,但是等貨真的太久了
跟我同時間下標匯款的人早就收到,我足足等了三個禮拜工作天!
看到很多版友跟這個賣家交易有等很久卻斷貨的經驗,讓我提起警覺…
不停在問與答問說,到底是斷貨還是怎樣,不要等到最後才說啊,
如果工廠斷貨應該早知道,為什麼要等這麼久,這樣會害我錯過其他替代品!

賣家也沒有精確的回答…反正就是就工廠怎麼樣…還一直問我要不要換成咖啡色35號~ORZ
直到我在評價說:真的不想給負評,但是都等滿21個工作天了,到底是怎樣啊!!
然後在最後的最後我都說乾脆換咖啡色給我,才跟我說工廠沒斷貨只是缺貨,現在收到了~
總之,最後還是順利得到黑色短靴了,以下是結束小抱怨的實品分享XD

 

雖然5CM的高度對不穿高跟鞋的我來說有點高,但是這樣的粗跟卻完全沒有感覺,
走起路來比平底的還要穩健舒服,我可以走大家應該都可以,不過底有點薄就是了XD
跟的部分是有點往內斜,感覺比較不會死氣沉沉(?) 就是線條太僵硬。

楦頭比較偏窄,腳板寬的人可能要挑選大一號,因為我是完全無肉的腳,
平常大概穿33~34號,這雙拿35號穿厚襪子非常合腳,也補足鞋底太薄的缺點。



V口和皺摺都算修飾,雖然我的小腿不算粗(32CM)
但是腳踝超細,看起來小腿肌就會比較明顯,
加上以前身為運動健將鎖鍛鍊出來的飛毛腿小肌肉…

*****************************以下是實穿照*****************************





嘿嘿~根本看不出來靴子在哪裡XD  矮子也想要有名模身段ToT
我就是買黑靴來搭黑襪,製造出腿好像很長的效果咩…

看板友的分享,簡單愛的那款短靴賣家說跟這個是同一款,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便宜?因為看比價文,韓貨賣家的開價都在$1300上下,
不過若是差不多,那我覺得買簡單愛的就可以了,起碼看起來不用等那麼久。

以上就是好像沒分享到什麼還是抱怨居多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