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NBIRD直立式吸塵器        入手價 $929

搬到台北的獨身小房間,雖然景觀和生活機能很好,
但是隔壁的公園在施工,路上的車子又多,常常會有灰塵沙子飄進來,
再加上小的又像是照過鈷六十超會掉頭髮,掉到我都以為房間裡有住別人,
每天掃地&黏地毯實在令人很不耐煩,這時我不禁想起擁有吸塵器的美好時光…

可是小房間實在沒有多餘的地方可以擺一大台的吸塵器,我的荷包也沒辦法,
希望在有限的預算$1000內,尋找一台方便收納又耐用的輕巧吸塵器,
在種種的考慮之下,直立式的吸塵器似乎是唯一解(笑)

 

所謂直立式的吸塵器,當然不只是直著吸塵這麼簡單!
還要有一身傲骨,宛若在風雨飄搖中仍硬要站在屋頂的華英雄,
不需要人攙扶就可以站得直挺又穩當。日本人很注重小細節的貼心設計,
可以把所以零件都好好地掛在吸塵器上,包括電線的整齊收納。



所有的零件其實只有這幾樣…使用還挺簡單的。

 

左:本體上的開關們          右:把手上的開關

因為把手是可拆卸的,所以在把手上也有電源開關,
隨手都可以關閉電源,不用彎腰開開關關,
畢竟我要在家裡模仿孫芸芸那個吸地板是剛剛好的運動,
然後拖著吸塵器像模特兒走來走去,當然不能狼狽地蹲下來關機啊~

整體的吸力還蠻好,至少看得到的小灰塵、頭髮…都可以快速一吸而空,
看不到的那些牛鬼蛇神因為看不到,所以無從得知,想抓鬼還是用保鮮膜吧!
地板吸頭的輪子非常滑順,不論是推、拉、拖、轉,都可以流暢地進行,
當然原地三百六十度的來回旋轉也是沒有問題滴~



如果在不需要把手的時候,可以直接拆掉變成手拿式,
我大多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吸床鋪、窗沿、角落,討厭鬼的嘴巴…
它的重量不會太重,我這個弱雞都可以輕鬆上手喔!

 

集塵器是主體的前半段,頭髮和灰塵們會集成一陀,
拆下來之後可以直接用水沖淨,網子的部分撢一撢就好了。
整體來說這台TWINBIRD直立式吸塵器的表現我給90分以上,
以一個人住或者小家庭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我是在PCHOME 24H購物專區購買的,目前有特價、還可以貨到付款,
前一天六點左右下標,隔天的中午宅配人員就打電話來說要送貨了,動作很迅速!
雖然有比較便宜的地方(幾塊錢吧),但是我想要享受立刻得到的快感,
迅速、方便、不等貨,這才是網路購物的真諦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