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樂天☆Largo 皮質機車包

之前很多日貨賣家有帶的樂天機車包,有多種款式,
這款是在NeKo'S GaRdEn購買的,因為照片拍得很不錯(笑)
大的$930、小的$880,對我這種不是太在意包包的人是有點貴了。
我對包包的要求不多,好揹、不重、耐髒、容量大(其實還蠻多的啊XD)



先說一下賣家Myu,我覺得經營得很認真、負責,
每天半夜都會回問題,每個賣家目前的進度也都會更新在關於我,
過程透明化讓人放心,我覺得賣家就該做到這樣才算好賣家!
這一次買了大小各一個,除了真正有需要之外,
還有不甘心付了運費只買一個包包的一口氣~

可是這口氣讓我等包包等了三個禮拜…因為小的那個一直在追加。
不過到貨之後看到賣家手寫的誠意,就覺得等待是OK的!
當然,字寫得漂亮大加分,我超怕一堆注音文跟錯字的賣家…



Largo 皮質機車包(大款) 紅咖色 $930

剛開始被賣家圖生火的時候,以為圖片上的是深咖色,
後來看到問與答才發現是紅咖色,色差真是奇妙的東西…
考慮後還是改成紅咖色,不過拿到實品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本來以為會是霧面仿舊材質,拿到的卻比較像賣場別的圖中亮面材質,
但看起來不會廉價感,所以還可以接受,雖然我比較喜歡不亮的。
紅咖色真的就是紅咖色,是有點偏紅的深咖啡色,
可是沒有比較的話,直觀就會覺得是深咖啡色的包包。

 

賣場生火圖,比較像仿舊霧面材質。



拉鍊上的流蘇,跟包包的本身是一樣的皮。

 

左:包包外面的口袋           右:內裡的口袋們

包包外面的口袋,主要是裝飾性&設計感,拉鍊不會卡卡,
深度普通,我覺得放悠遊卡之類的小東西就好了,
免得鼓起來會破壞包包的整體視覺。
內裡總共有三個口袋,手機袋、小物袋、拉鍊袋,
三個深度都很深,不會包包動一動東西就掉出來了。

 

左:Largo標籤             右:洗標

兩個標籤都在包包裡面,要小心摩擦會褪色,
包包本身是大陸製的,不意外但還是有點不開心XD



大機車包真的出乎意料的大,A4資料夾綽綽有餘,原文書也沒問題!
可是對我這個揹慣大包的矮子,也有點過大了,推薦160cm以上的朋友~
包包本身是軟皮,沒有硬底,所以放著不能直挺挺地站著,
不過底部有加厚處理,所以放重物不會變形整個垂下來(大心)
我是中文系的,原文書就是說文解字,但是最大本的不在手邊,
所以是用聲韻學課本下去測試的,一切OK!

----------------------------------------------------------------8<----------------------------------------------------------------



Largo 皮質機車包(小款) 芥黃色 $880

本來收到貨之前比較期待大機車包,結果拿到貨之後,
比起大的機車包,我更愛這款小的機車包欸…
一來是因為它的大小剛好又很實用,一來是顏色很亮眼!
好啦…我承認一開始不期待芥黃色好看,是為了冬天配衣服買的XD

 

左:有色偏的外層拉鍊         右:依然有色偏的銅釦裝飾

 

左:外觀大小比對           右:內裡口袋三枚

為了應景,拿盒月餅來跟包包做比對,
大小其實差不多,外觀看起來不大,裡面卻可以裝很多東西!
內裡口袋也是很深,這個對亂丟包的人很實用~



小包有附上揹帶可以做不同造型,我覺得斜揹、肩揹、挽著都好看。

 

左:放普通的書             右:放純鮮乳餅

可以放入普通開數的書、雨傘、錢包、化妝包、手機,鑰匙、Ipod,
基本上通勤需要的容量已經可以勝任,而且裝滿滿也不會變形喔!
如果不是需要裝文件、原文書,我會推薦這個大小~
但是因為我上班要裝便當,所以還是會帶著大機車包(貪吃)
小包的終極大小就是可以裝入一整包福義軒的鮮乳餅,
其實也差不多有A4了,只是不能平整放著罷了~

兩個包包的重量都挺輕巧,拿來當書包或公事包都適合!
OL們可以選擇小包,看起來會秀氣很多。
可休閒也可氣質,應該是機車包好搭的原因吧~
我是喜歡亂放包包在地上的人,不顯髒的咖啡色較實用,
至於芥黃色的小包…我會盡量保持它的乾淨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