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玩意兒☆懶人抽繩包子頭

最近的假髮愈來愈便宜了,對造型來說是很有幫助的!
這個新的假包子,是在 I YO YO買的,一枚才$138
而且可以在西門面交,不用跟人合購省運費~

之前買過甜甜圈式、還有夾子的,不過使用比較麻煩,
因為我的頭髮又直又細又軟,像燙過無重力的那種髮質。
雖然髮質好聽起來很棒,但簡單的說就是與造型無緣,
黑毛夾都夾不住,時不時就會彈出來!
要是在外面包子鬆掉,真的會令人非常不開心啊…

新的抽繩包子只要把頭髮全部亂綁再藏在裡面就好了,
不用擔心還要把自己的真髮跟假髮夾在一起,省時省力!



抽繩特寫——使用的是有彈性的繩子,
夾子也很有力,要按下才會鬆開,不會隨便彈掉!



髮包裡面有可以用來扣住真髮的髮夾藏在裡面。

 

左:抽繩鬆開的模樣          右:抽繩拉緊收納

拉繩還蠻好使用,手殘的人也可以順利完成!



有附上收納用的髮網,讓假髮不會一整坨亂在那裡。

 

左:使用範例            右:包子特寫

我沒有染髮,而且髮色是非常黑亮的那種,
所以買的色號是自然黑,燈光下看起來還是有點帶咖啡色。



這些是要送人的蝴蝶結髮飾們,先拿來做些示範~

 

左:正面使用模樣            右:從頭頂往後拍



灰色蝴蝶結特寫,可以擋住頭頂跟包子的分界。

 

左:左邊側面             右:右邊側面

在白光下就看不出來真髮跟假髮的色差,一切都很自然。



在有點黃光下的顏色也非常自然,我媽很喜歡這個造型(很復古?)
看到我頂顆包子出現還問:「妳那顆是真的假的?」
知道是假的之後不停稱讚這個好用的小東西,並一直指使我蝴蝶結的位置:
「不用太正,歪一點…再歪一點,對~這樣不是很好看嘛!」

所以想去見準婆婆的女孩兒們,可以考慮一下這個造型,
說不定婆婆回想起過去的青春時光,龍心大悅之下,
立刻叫兒子把妳娶進家門幫她做造型喔(誤)
好用的抽繩髮包,推薦給手殘、性懶、想出嫁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