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48.JPG  

★物品名稱:Fromb撞色長夾、韓版時尚百搭新款雙口袋真皮單肩包

☆賣家名稱:法蘭碧皮具店 TB Fromb貳0壹三

★顏色&入手價:綠色 $400、桃紅 $970

開春第一砲是年度新長夾跟新包包,袋來好運氣!
雖然都是買東西的藉口,不過對未來有希望總是好的。
年過三十才開始騷包,這次選的顏色跳脫以往會選的安全色,
期待今年會有更創新的思維及發展。

DSC05414.JPG

2012年買的淘寶磨砂淺金愛心桃紅中夾內裡已經有點損傷…
(並沒有!這只是藉口吧!)
其實是開始覺得不會折損鈔票的長夾似乎很不錯,
有多少錢也可以一目了然,再者就是被品質好又便宜給生火。

DSC05418.JPG

粉紅色似乎是最受歡迎的,非常少女的嫩色系,
不過2012的磨砂淺金愛心皮夾我被綠色皮夾的氣質給擄獲,
即使最後送給朋友,想說之後可以選擇綠色皮夾。
手感比想像中大,表皮是比較粗糙的皮面,比較不容易損傷。 

DSC05419.JPG

Fromb撞色長夾的清新嫩綠撞粉橘是我喜歡的搭配色,
剛好適合輕熟女青春又氣質的感覺。拉練非常的順暢不卡卡。 

1.jpg

隨盒附了幾張保證卡,一張是皮料說明,
一張是產品說明,一張是正品編號可上網查詢。
外面的拉鍊是長型刻有Fromb字樣,
零錢袋的拉鍊則是心型,跟外面的拉鍊比起來略不順。

DSC05421.JPG

整體的配置是如此,應該可以很清楚看到了,
之前有版友在意的,卡夾後面都有可以收藏的夾層(插卡處)。
鈔票可以平整放入,但是長發票是無法的。

DSC05431.JPG

跟之前的磨砂淺金愛心桃紅中夾來個新舊交替,
多謝小桃之前的努力,今年就讓小青來接棒吧!

DSC05434.JPG  

韓版時尚百搭新款雙口袋真皮單肩包

是說我一個包的期限大約是一年,十月買了一個很滿意的MIT方包,
卻沒多久就被可惡的老鼠為了報復我給咬破了一個洞!
只好尋尋覓覓在淘寶海中尋找,漫無目的的購買真的好難。

因緣巧合下看到這款新包,很符合我想要的款式,
詢問了朋友的意見後,在駝色跟桃色中選了很跳的桃紅色,
這是我從來都不會選的顏色啊~~

掌櫃的是用箱子寄來,裡面包得很好,一點損傷都沒有!
剛收到的時候有點吃驚,比想像中小點,
不過我是150俱樂部,所以太大的包不適合我,
顏色比網頁上更亮一點,本人非常飽和美麗,
相較之下似乎是我個人有點配不上它的亮麗>_<

DSC05435.JPG

看看側面是非常硬挺的女漢子啊跟俺一樣!
我喜歡挺一點的包多過軟包,因為軟包雖然隨性,
不過在緊急時刻撈東西的時候常常會發生找不到的窘境!!!!

 DSC05460.JPG

為了避免損傷底部,有可愛的四個小圓角來相助。
縫線跟細節的地方都很細緻,品質毫無瑕疵。 

2.jpg

五金也都光潔亮麗,沒有黑黑的。
基本上這款包算桃紅撞黑色的搭配,
在拉鍊還有皮質的包邊都是採用黑色,
內裡是黑布,也用了桃紅滾邊來點綴。

提把的部分穿冬衣揹不上肩,薄衣則勉強OK,
所以我還是用了之前不愛用的長揹帶,
非常悲劇的對我來說幾乎可以到膝蓋了,
所以我就照自己的身高打個洞,把多餘的地方剪了,
破壞完美厚實的包邊有點哀傷。

不過幾乎每個人看到都稱讚這包好看呢!
掌櫃的在你給五星好評後會立即返回10元,
以不到台幣一千的價格買到好看的真牛皮包實在實惠。

大年初一的分享心得,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祝福各位福氣興旺、身體健康、財源滿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