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r Combos礦物潤彩唇膏 入手價$185

在版上燃燒了好一陣子的莎莎開架高C/P唇膏,
不管是特價的$50還是原價的$125,我完全沒跟到這股風潮~

因為當我有需要去購買的時候,已經換新包裝,
加上了女孩愛的豹紋跟蕾絲,身價大大翻漲到$185了!
我根本不需要這些虛榮的塑膠包裝,還我$125的價格啊~

 

現在的名字是Color Combos礦物潤彩唇膏,買滿$199還有送舊包裝的唇膏…
可是我沒用過,還是先買一條回來試試看有沒有毒吧~

看色號真的很難選,用在手上也不太準,想到很多人用過試用品又不想用在唇上…
最後看參考色卡選了一個看起來是玫瑰桃色,
又考慮唇膏發色度不會像色卡那麼飽和,想像擦起來應該是透明玫瑰色的06號



其實包裝換成這樣是很搶眼啦,不過塑膠也沒多有質感啊~
好,不要抱怨包裝了!重點是唇膏本身好不好用…



試擦一次在手上,感覺是挺保濕也有透明度的質地。

 

媽媽啊~我沒想到這個便宜唇膏的發色度這麼好,
只擦一次整個超顯色,而且顏色跟唇膏本身的色卡一模一樣,
沒有原本想像會比較淡一點或沒那麼飽和的色彩…
 保濕度也很不賴,應該不需要先擦護唇膏再擦唇膏了~

考慮了一下還是轉送給媽媽,因為我的臉跟這麼女人的嬌豔顏色實在不搭,
決定去買淡一點的少女蜜桃櫻花色彩記得按照色卡選號就可以。

媽媽今天出門吃母親節大餐有擦,也是驚呼顏色漂亮顯色度好!
以$185的價格,也還算是入手價值頗高的推薦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