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re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Fees法仙子清爽防曬乳

冬天愛用的Olay透白防曬乳液用完了,SPF20 PA++在夏天略顯不足,
所以又開始尋找敏感肌的夏日防曬之路…目標有以下幾點:

①擦上之後愈無感愈好,最好可以忘了有擦。
②最好沒味道。有香味也可,但是不要有防曬的味道。
③不需要卸妝,用洗面乳可以輕鬆洗掉。
④不泛白、無潤色,擦上之後是透明無色的。
⑤保濕不乾澀、不咬手,擦完不會乾到出現紋路。
⑥SPF30 PA+++↑防曬係數,因為在冷氣房,防不防水其次。
不會過敏,長時間使用不會長疹子→敏感肌最重要!!!!!



Biore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SPF50+ PA+++ 入手價$240

這是為了員工旅行長時間日曬買的,聽說這次的新防曬清爽保濕,
我討厭強調清爽的立可白防曬,擦上之後都會變得很乾,所以買了霜。
這款強調含水且大受好評,SPF50以上的係數,用來擦身體也OK~

   

擠出來是比較霜狀的,不過一抹開真的會有水感&粉體,很快就擦乾了。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困擾,因為覺得比較擦不勻,而且這個劑型比較容易出現屑屑,
跟之前買的台灣農林LADONNA.賦活青春胎盤極緻精粹霜會打架~

我是敏感偏乾肌,剛擦上還算OK,一段時間候會覺得太乾,
然後擦在手臂上也會有白白的紋路出現,可能還是不適合太乾的人
有檸檬草的味道,但是還是可以查覺淡淡的防曬味兒!

另外是卸妝的時候,有防水的效果,感覺不是很好卸,
身體跟臉都是用超微米卸妝蜜,臉感覺不出來,但是手臂很明顯看到卸不掉。
這條用完應該不會再回購了,不過對中偏油的人應該挺適合的。



Fees法仙子清爽防曬乳 SPF35 PA+++ 入手價$180

強調敏感肌專用的清爽防曬乳,連寶寶都可以用應該很安全。
而且在買一送一的時候入手,算起來是很便宜的,
SPF35 PA+++對於長時間在辦公室裡面的人也該夠用了。

 

擠出來是比較正統的濃稠霜狀,不是防曬乳啊~~~~
塗開來也比較偏向防曬霜的質地,而且塗勻之後會完全透明。

這款的清爽度決定於先前使用的保養品,我本來用大創薏仁保濕霜,
結果這一款擦上去之後會感覺油油的,我會用多張吸油面紙吸乾再上蜜粉,
整個感覺就會很舒適,整天下來也不會太乾,雖然步驟有點麻煩。

後來改用台灣農林LADONNA.賦活青春胎盤極緻精粹霜,這款就變得超清爽,
不需要吸油面紙,直接撲蜜粉也可以維持一整天不乾燥。



兩款比起來,各有優缺點,但是都很適合敏感肌,起碼我都沒長疹子。

①蜜妮適合中性甚至偏油肌,法仙子則適合偏乾肌。
②蜜妮擦完之後有點微白,法仙子完全透明。
③蜜妮擦完立刻無感,法仙子要過一段時間才會無感。
④蜜妮控油力較佳,法仙子會有些微出油。
⑤蜜妮有檸檬草香味及淡淡防曬味,法仙子防曬味不重。
⑥蜜妮需要完整卸妝,法仙子只需要洗面乳即可卸除。
⑦兩者的防曬效果都還OK,不過我沒有長時間曝曬,有撐傘&外套。
⑧蜜妮比較難多層疊擦,法仙子可以確實多擦幾層。

兩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法仙子,夏天應該會持續使用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