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本次屈臣氏特價$398購入的 OLAY 歐蕾透白防曬乳液 SPF20 PA++
原價要500多大洋,所以差不多8折左右入手的~
非常大一瓶,足足75ML!加上包裝非常不環保,外觀算蠻有質感~
還有另外一種比較小瓶的SPF30,試用在手上還是感覺得到泛白&防曬感,
所以就非常快速地決定購買這一瓶!



外盒包裝上的廣告詞及介紹,看看就好,別往心裡去。
我只要能 防護 滋潤 就很開心了,透白 還是靠別的…
如果可惜有十分,九成是中國製造的,還是有扣分的感覺XD
另一成的可惜是原價真的太貴了吧~



以往OLAY的包裝都比較樸素一點,近年有大幅改善,
滿足俺的虛榮,但是也為地球增添了許多負擔吧ORZ
這個壓頭設計還蠻不錯的,不用拚命倒啊倒的累得半死,
一不注意半罐都倒出來了,然後全部流到地上…



擠出來有淡淡的粉膚色,真的就是淡淡的(我盡量調接近顏色了)
完全不要想得到潤色功能啊各位,更別說遮瑕了!
頂多就是提亮、均勻膚色,外加擠出來看會很開心而已…

我對防曬的要求是:不乾、不油、不黏、不厚重

俺的皮膚非常之敏感,不論何時何地,只要溫度上升、水分不足,
使用的東西過於厚重、悶而不透氣,就會開始長莫名的疹子~
再加上偏乾缺油的膚質,最怕強調 清爽 的防曬了…
市面上知名的防曬我都用過了,還沒用過很舒適的!
防曬係數對於平日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沒那麼大困擾,
反正會曬到太陽的機會也就上下班的半小時左右。



這瓶防曬真的完全像是普通乳液一樣,塗開來充滿水分,
而且油的含量好像沒有很高,也完全毫無防曬感。
普通膚質的人應該可以跳過乳液直接擦上這瓶出門吧(可惜不是我…)
如照片所見,擦上去是有明亮一點,但是非潤色的效果。
用到現在第五天了,沒有脫皮、過敏、厚重感,

所以這款是 喜歡無防曬感防曬品的朋友最佳選擇

因為一整天下來,我真的感覺不到你啊~~~~~~



因為非常的長懶得打,補上成分表。
推薦給男友很怕又乾又黏的aptx版友XD
很快吸收、不泛白、清透、不油、不黏、不咬手、不熏眼、不用卸,
用洗面乳就可以洗掉,所有的要求幾乎是全中!
只是這瓶有淡淡香味,怕男生不習慣覺得太娘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