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AKATSUKI咖啡

 在網路上已經很有名氣的曉.AKATSUKI咖啡,由俺來寫似乎錦上添花了。
不過現在的手工咖啡包居然這麼專業,真是令人相當驚豔!
在家就能用簡單的方法享受到專業咖啡,難怪耳掛式咖啡的市場愈來愈大了\^O^/

感謝『曉.AKATSUKI咖啡』大方分享,居然一次寄來多種的咖啡試喝,
好東西不怕人家試,老闆一定是知道喝過的人都會回購吧(((指)))


 

從舖名、包裝、產品說明,每一個環節都非常有質感,
包裝背後有詳細品名、烘焙度、建議水溫、烘焙日期、賞味期限,
最後再加上「曉」的店舖保證印,讓人對產品品質非常放心!

這次得到「瓜地馬拉 安堤瓜花神」、「黃金曼特寧PWN」、
「曼巴HEAVY」、「肯亞 AA 冰峰莊園」、「耶加雪夫 王道合作社」、
「衣索比亞 哈拉摩卡HORSE」、「哥斯大黎加 阿拉伯葡萄酒莊園」七種。



順帶一提,這個紙袋外包裝除了漂亮,還有一層錫箔,
對於水氣、日光的隔絕,以及咖啡粉的新鮮度有加乘保護作用。
袋內密封著耳掛式咖啡包,以及一小包吸濕防潮袋。


 

掛起來的模樣如上,用一般的杯子可以看出這個咖啡袋開口算大的,
光拿出來,整個香味就瀰漫了整個房間~

開之前最好先幫它鬆鬆筋骨,讓咖啡粉沉到包裝底,避免開時灑落一地的窘境。
咖啡粉的量非常充足,比我喝過的咖啡包多了許多,
完全不用擔心泡出來的咖啡不用濃郁,沖泡的細節老闆幾乎都想到了。


 

包裝有詳細的建議水溫,不過懶人如我習慣用飲水機,說明書說飲水機也可以!
不過要慢慢…慢慢…非常慢的出水,等著滴到杯子再繼續加水~
注水最好是集中在袋子中間,避免滲出邊緣沖淡了杯中的咖啡。

以前喝黑咖啡,但是胃到後來有點受不了,大概是老了吧XD
現在在家裡面沖泡,我會加一些鮮奶來保護我的小鳥胃



俺比較喜歡酸味低、香味濃重、口感不刺激的咖啡,因為不是咖啡達人,
只能靠個人喜好來騙騙稿費,也給喜歡同樣口味的人一些參考~

曼巴>哈拉摩卡>黃金曼特寧>肯亞 AA>安堤瓜花神>阿拉伯葡萄酒莊園>耶加雪夫
我果然是普通人,喜歡的還是比較普通常見的品種~
其中「瓜地馬拉 安堤瓜花神」的花香味令我覺得驚奇,
而「衣索比亞 哈拉摩卡HORSE」則勝在可可香,深焙果然還是我的愛


每包$30~$50左右的價格算很合理,如果找到喜歡的口味,
家裡又有沖泡器具,可以直接買咖啡豆比較划算,也有代客磨粉的服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