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眼線筆專用削筆器    入手價$111

趁著屈臣氏開架85折,再加滿$888的9折時購入的,
不打折原價$145,要是老媽知道我花一百多塊買個小小削鉛筆器,
應該會打斷我的手吧…(縮)

看似很不起眼的削筆器,卻是德國製造的,
光聽製造國就覺得很厲害,德國工藝畢竟是百年經典~



這次用來試驗的是便宜好用的惹我眉筆,
我原本都是用文具店賣的削鉛筆器來削它,
因為我手殘又從來沒用刀片削過鉛筆,所以不會這門技藝!

但是看得出來眉筆被削的面積很長,
在削的時候也很容易造成眉筆的斷裂,要重新削過。
而且一不小心就會削成小時候最愛的超尖模樣…
尖鉛筆讓俺寫字的時候會有種莫名的虛榮,好像這樣就會寫得很漂亮!?
(不小心就離題了…)



削完之後看得出來這個削筆器可以保留前方圓頭的部分,
而不會變成很尖的筆頭→那很容易畫失手。
整體被削的面積變成比較短、胖的圓錐體,
刀片很銳利,不會讓軟軟眉筆被削斷造成無謂的浪費,
完全就是眼線筆和眉筆剛買來的好畫模樣!

不過這個削筆器適合8mm以內的筆狀彩妝,
所以太胖的就抱歉啦(居然連美妝工具也歧視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